close

一紙婚約,一名子女,交織成禁錮生命的鏈鎖,牢不可破,生不可逃。

戀愛的悖動,何時平淡,乃至苦澀,已不復記憶。

柴米油鹽醬醋茶,子女生養教育煩,人生何以致此,我不知道。但我知道,人生還要繼續走下去。沒有膽量違法亂紀,也沒有膽量出軌外遇。因為,我天生沒膽。

最壞的事情,只有趁深夜一人加班,在筆電內幾位身材姣好、扭腰擺臀的女優影片,稍稍讓我滿足想像的空間。這是最簡便,也不會犯通姦罪、重婚罪,又能稍稍滿足我叛逆的慾望。原來女人衣服內的身體,有這麼多不同的形狀曲線。不用找人外遇搞婚外情,也可以閱人無數。找真的人外遇,麻煩多多,不能收尾,還會毀了你的家庭及工作。可是,看看影片,不會讓你家破人亡,也能滿足你的好奇心。減少外遇的衝動。喔!原來女人脫下衣服,就是這個樣子啊!你看那些歌星、電視電影明星,要給你看又不給你看,若隱若現的,雖然挑起你的慾望,但是不滿足你。這些女優的影片,就直接的多,它直接滿足你最原始的慾望,讓你看得清清楚楚。反倒如此,讓你一探究竟,原來不過如此,何必衝動搞什麼婚外情,也不過就這樣嘛!

你的老婆,當初也是讓你心動不已,小鹿亂撞,否則你也不會費心追求,衝動結婚。如果曾經如此,現在卻平淡苦澀。那麼,你現在外遇搞婚外情的對象,將來也會如此平淡無奇。重點在於,時間會消磨一切,曾經愛得死去活來,也會雲淡風輕,變成只是一種習慣。所以,何必浪費時間,一再重覆一樣的輪迴。

是的,現在看到年輕男女,在大廳廣眾之下,親親熱熱,都讓我回想到從前的我。是的,他們在走我以前走過的路。最後,也會走到我現在的位置。然後,就會發現,曾經熱情,也會平淡。體驗過就好,這就是人生。搞外遇,為小三離婚,再玩一次,這又何苦。這種遊戲,玩一次就好!人生是有多少時間可以玩這種遊戲。玩久也會覺得無聊,不是嗎?而且還會傷了家人小孩的心,這種事,幹嘛做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6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