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的越多,反而更加渴望。索性乾脆什麼都不要,反而感覺清靜。多麼矛盾的一件事啊!

越富有、先進的國家社會,人們卻容易不快樂,因為有貧富差距,就有比較的心理,你富我貧,你有我沒有,自然心生不滿!

人是慾望的動物,從原始慾望到成為文明人的渴望,本質上都是一樣,只是同一件事以不同的形式展現而已。

生存、繁殖、受稱讚、被關愛、有歸屬感、無病無痛、能人所不能、受萬眾愛戴、心想總是事成,繁多不及備載‥

人生在世,總是脫不離「我想要」的遊戲,縱使「我不想要」,本質也是「我想要」的另一種說法。

人總是要學會適可而止,沒有自制,沒有受苦,不能算是真正地體驗過人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6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