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星期五下班前聽聞噩耗,心情大受打擊,所有信仰、理念及賴以為生的熱情,都在這一瞬間消滅殆盡!

經歷2天的折磨,沒食慾加上肚子疼及腹瀉拉肚子,短短2天就瘦2公斤,這股氣不知道要去向誰討!怨啊!

今天是噩耗降臨的第1天上班日,這2天以來,腦海閃過千萬個念頭,希望可以撫慰受傷的心靈,可惜都徒勞無功,悲傷怨恨自責詛咒自棄大哭尋短因果報應等等念頭,都曾經遊歷我的腦海,沒有一樣可以安撫我悲痛的情緒。

我不斷尋找,可以安撫傷口的良藥!

到今日上班,我忽然靈機一動!也許遺忘悲傷最好的方法就是忙碌!

對了!讓自己忙到沒空胡思亂想,每天忙到筋疲力盡。

於是,一個接著一個惡整自己的方法,輪流跑進我的心田,絕對會讓我忙到無暇他顧。就像電影「孤男寡女」中鄭秀文演的角色,每次遇到不開心的事,就躲進廁所內刷馬桶,讓自己忙於清理令人作噁的糞坑,有什麼會比這個更令人可以轉移注意力呢!

是的,讓自己超忙的吧!忙到不知天荒地老,不知日夜交替,讓工作家事小孩完全填滿我的腦容量,讓煩腦沒有空隙苟延殘喘,讓自己忙到不行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6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